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sofa:进入战队

  第二天,soso又去了那家游戏厅,可是没碰上花落。问游戏厅的人也不知道。幸运的是,soso问到了花落的电话号码。

  “谁啊?”花落拿起电话。

  “你好,我是骑士团的队长,你有没有兴趣,喂!”soso还没说完,花落就挂了。

  “这年头骗子真多。”花落叹息。

  因为花落刚高考完,成绩很好,可以上一流的大学。花落的父母想花落去国外念书,但花落不想去,于是和父母大吵一架,大晚上自己离家出走了 。

  soso和其他成员在一起吃饭,碰巧遇到了离家出走的花落。

  “你好。”soso拦住了花落。

  “你谁啊?”花落问。

  “我之前给你打过电话的 ”soso告诉花落。

  “哦!你就是那个网络诈骗的骗子啊。”花落突然想起来。

  “我不是骗子,我是电子竞技中骑士团的队长soso,之前给你打电话是问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。”soso说。

  “没兴趣。”花落说。

  “你在考虑考虑”soso急忙拉住花落,“对了,大晚上的你在这干嘛。”

  “离家出走不行吗”花落看着soso。

  “你肯定没吃饭吧,走吧我请客。”soso拉着花落,花落想拒绝,可是soso的力气太大了。挣脱不开。

  到后来soso才知道花落不想出国才离家出走。soso就告诉花落“你加入我们战队,这样你就不用去了。”

  “你确定?”花落一脸不相信。

  “嗯,当然。况且你也没有办法了。”soso顺水推舟把花落带到了骑士团,一开始大家以为这是soso的媳妇 ,结果是队友。就这样花落被连哄带骗的加入了骑士团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