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sofa:攻略花妈妈

  虽然花落加入了骑士团,但还是要告知父母。花落并不想,因为他知道一旦他父母知道,他父母很可能会被气死。soso让花落别担心,他会告知花落父母的。

  花落猜的一点没错,soso告诉花父母后他妈妈吃了好几颗紧急救心丸才缓过神来。但soso很好说话,花落的父母也就没什么意见了,但父母必须要见花落。花落死活不愿意去,最后还是被soso扛上的车。到了花落家,花落父母站在门口,花爸爸没什么事,可花妈妈手上那扫把棍不是一般的刺眼。花落看见后,死活不下车。

  “花落!你给我下来!”花妈妈骂道。

  “我靠,救我啊!soso啊”花落抱住soso。

  “小屁孩,你几岁了,还怕妈妈打屁股。”soso揉了揉花落的头。

  “你不懂,我妈21世纪专业抬杠队员,你惹了她,最起码断条腿。”花落说。

  “死小子,能耐了啊,敢背着你妈我偷偷签公司。要不是这个soso,我都不知道。还敢离家出走,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!”花妈妈边追着花落打边骂。

  “我就离家出走!”花落死鸭子嘴硬,跑到soso身后死死抱住。

  “阿姨,你冷静点吧。”soso护着花落。

  “冷静?这死小子17岁偷偷去染了个骚里骚气的粉色,我都忍了,可这是关乎一辈子的事,我怎么冷静?他要是出事,你养他啊!”花妈妈说。

  “好了,老婆。”花爸爸安慰花妈妈。

  “看你教的儿子,把他给我带回家。”花妈妈狠了花爸爸一眼。

  等花落进家后,soso才告诉花妈妈:“阿姨 ,如果花落进骑士团断了他的前程我会养他一辈子,我喜欢他。”

  没错,花妈妈紧急救心丸2.0,等花妈妈缓过神问“你凭什么配的上我儿子,你敢保证他不反感同性恋吗?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,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力保护他。”soso说。

  “唉,随便你了,能追到算你好运。进来吃饭吧。”花妈妈。

  “谢谢阿姨。”soso屁颠屁颠的进了花落家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